狗血爱好者

叶王短篇1

木有名字。就是一个巨大脑洞下一些小短篇情景。甜。

第一次写全职同人,毫无文笔,会有ooc,慎入。


背景:叶王两人有过一段不算交往的交往,然后叶修第一次退役后就自然断了。第一次世邀赛期间叶王的接触多了起来。比赛结束后叶修想要和大眼恢复关系。大眼表示叶修从没仔细想过自己对他的感情。于是叶修大大仔细反思了两人的关系,发现自己挺渣。然后开始考虑自己对大眼的感情。渐渐地开始真心喜欢上大眼了。于是决定在大眼退役后表白。


一、

第十三赛季,微草以双魔道的阵容拿下了暌违五年的冠军,队长王杰希也在赛后宣布退役,将微草队长的职位和王不留行的角色交给了高英杰。

王杰希谢绝了微草留下当教练的邀请。高英杰已经有足够多的能力领导微草,队内的其它队员不管新老也都十分优秀,他留下的作用十分有限,甚至对新生的微草来说或许会成为一个毒瘤,遏制它的成长。

 

“队长……”微草冠军庆功会也是王杰希的送别会。已经成为独当一面的大神级选手,高英杰此时久违地红了眼圈。面对亦师亦友的那个人,心中压抑着敬佩、感激、不舍、难过让他的嗓子有些发紧,最终却只说出了一句话:“我一定会支撑起微草的未来,不会辜负您的期望。”

看着自己寄予厚望的孩子早已脱去青涩的面庞,王杰希欣慰而又感慨。

 

第二天,整理好自己的东西,微草前队长谢绝了所有队友同事的送别,独自走出微草的大门。留恋地看了看眼前挂着青葱色队徽的建筑,他坚定地转身离去。

才走出几步,耳边传来了熟悉的嘲讽声:“哟,大眼,看哪儿呢?哥这么大个人站这儿你居然也能忽视,眼睛白生这么大怎么眼神不好呢?”

惊讶地转过头,拐角处叼着烟斜倚在墙边的男人不是叶修又是谁?

“你怎么会在这儿?”

“自然是来安慰你脆弱的小心灵喽。哥料到你现在肯定难受得要死,但你这人又好强地要命,在小孩儿面前一定不好意思表现,所以我就不惜请假跑来这里把哥宽阔的肩膀借给你让你哭个够吧。怎么样,感动不?”絮絮叨叨的话语,像是黄少天附身。王杰希紧绷的面容却渐渐柔和起来,那对被嘲笑的眼睛里隐约闪现出一抹水光:“谢谢你,叶修。”

温和却又郑重的声音让一旁嘴炮不断的男人有一瞬的怔愣,突然忘记自己想说什么。清晨的阳光照在眼前那人身上,将他原本的清冷吞噬殆尽,整个人柔软而又耀眼。心跳突然漏了一拍,回过神来叶修已经紧紧地抱住了那人。鼻尖萦绕着王杰希身上好闻的气息,叶修听到自己的声音响起:“跟哥回家。”

“嗯!”





评论

热度(26)